close



                                                 要渡假了~~~先換上最舒服的裝束~~~

 

 

 ~~哈~~~~

放~~~放~~~放假了~~~我不管了~~~

誰也阻止不了我們要出去玩了~~

親愛的小王子~~這是我們期待了好久的假期喔~

而且我還邀請了糖果姊姊還有堤娜阿姨一起同行~~

~~哈~哈~哈~~~~

終於等到了~~

 

                                                       休閒運動風~~感覺假期已經來臨了~~

 

 

昨天下午先帶他在台北預習般的小旅行

吃冰淇淋、買棉花糖、壓馬路買小飾品

晚上也許太興奮了

小王子在床上翻來覆去的一直在喊好想趕快早上

於是我們便開始商量該吃甚麼該做甚麼

他最後還很負責的說一定要寫功課

在一一確認了每一個細節後

他才滿足的沉沉睡著

那張小臉

即使在暗暗的燈光底

都可以看見上揚的笑

而我

竟然也開心的睡不著

於是爬起來

將下午買來小顆小顆的鑽石

開始一片一片、一顆一顆的貼在我最愛的相機套上

 

 

      都是校長的手工喔~~正面、反面、裡面~~始終完美~~呵呵~

 

再加上下午小王子幫我選的兩隻鑽石小熊

藍的是小王子 他說要保護我

粉紅肚子上有彩虹的是我

 

挖~~~                       

真是燦爛假期的開始啊~~

奮戰的結果是直接熬到出發的早上

貼了一堆東西

簡直是進入了偏執狂的局面

 

 

                              藍是我的小王子~~粉紅是我~~喜歡閃閃亮晶晶~

~~~

 

每當自己被自己喜歡的人事物包圍著

就會有想微笑的份圍

那是一種光暈

會漸漸擴散

將每一吋肌膚悄悄的豐滿

於是感覺幸福

而幸福本來就是一種生命的本能

 

給大家看看校長的私房小物喔~~

今天到東京下著小雨

天是灰的卻沒有哀傷

 小王子迷上了糖果店的棉花糖~我們又去了一次~~沒喝茶~只買糖~

 

不過真的累了~~

現在我也要睡了喔~~~

也一定會帶著微笑睡著~~

你們~~

也一樣喔~~~

 

 

跟我一起微笑吧~~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