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出門的時候就有預感會被狗仔跟喔

果然最後在手創館就像小王子玩你追我、我追你的遊戲

被記者美眉還有攝影大哥追來追去

 

本來應該生氣的我

卻一點也氣不起來

只覺得大家真是不容易啊

 

被問了很多問題

我只是笑著說謝謝

其實腦子裡一直在想的是小王子的海綿寶寶牙刷沒買

超懊惱

為甚麼不在被追來追去以前就先買好呢

真是傷腦筋

 

在電梯口又被問在看身體的用品

是不是要瘦身啊

真的好哭想到底要瘦到甚麼程度才叫瘦啊~~忍不住問你覺得我要瘦一點嗎

記者美眉很誠懇的支支吾吾說

嗯~~是不必啦

當場感恩

總不能瘦到變超級名模凱特摩斯才能活著啊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喔

謝謝你恩准我不必再瘦了

再一次忍不住抓抓頭~~真是傷腦筋啊~~~

 

因為腦子徹底被沒買海綿寶寶牙刷的悔恨所佔據

所以還真沒想起來到底買了甚麼

回家倒來看看

發現真是勞碌命的大部分都是買了打掃家裡的清潔用品耶

不過每天早上起來聽著音樂在吃完早餐後擦地板、洗杯子、將浴室搞的很香很清潔

都是校長的最愛咧

 

 

被記者美眉問到買了甚麼的時候

因為腦中空白

不斷機械式重複說謝謝的校長

現在才醒覺是買了清潔用品呢

呵呵呵~~

 

最後要請記者美眉保重喔

因為看到她腳上包著傷還有淤青

忍不住在那樣的追逐戰裡還本能的關心問

你的腳怎麼受傷的

 

不知道為甚麼在車上就一直想

她應該也有很柔軟的地方吧

還沒有變成冷血的前輩記者

也許腳受傷的時候也掉眼淚

也許回家也被父母關心說女孩子當記者又是跑來跑去得太辛苦了

還要看那些自以為是明星的臉色

還有攝影大哥在最後一刻決定讓我和平的一個人搭電梯

退出了還要一起乘坐電梯下樓的窘境

 

就一直在想

這世界上

不管是怎麼樣被人看待的人

其實都會有柔軟的地方的

雖然這樣對狗仔來說

柔軟並沒有意義

也許還會被上司臭罵不夠狠

但是

心裡擁有柔軟的所在

是每一個人的本質

也是無法抹去的

 

 

剛從海邊回來今天依然好心情

那麼

校長要帶著一顆柔軟的心去吃飯了

 

希望大家

也都能常常感受到那個柔軟的地方

並且以那顆柔軟的心

善待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