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子一起去的糖果茶店

真的是教主最新發現喔

走近去就像愛麗斯夢遊仙境一樣

充滿遮不可思議的粉彩糖果

 

 

小王子當天開心瘋了

我們還在那裡看她們現做棉花糖

棉花糖的顏色也超多哪裡最有名的就杯子蛋糕

 

   

 

 

 

我當天點了紅酒野莓茶

用紅酒烘焙幾種不同的野莓

因為高溫燒煮

紅酒已經沒有了酒精

只剩下濃濃的香氣

而酸酸的野莓在口齒裡都能留香

甜點點了法國街頭都很有名的小點心卡奴

看起來像個小南瓜

吃起來甜甜很有彈性

還有小紅莓巧克力布朗尼

超超超好吃~~~

 

   

不過整體價錢有一點點高

要去的朋友請看清楚價目表點餐喔

 

       做成Baby服的薑餅~~

 

至於在香港的露天餐廳在九龍的海港城樓上五樓

餐點價錢合理

建議大家點套餐

沙拉是自助的超豐富

主餐有麵食及肉類可供選擇

餐後有茶或咖啡

最可愛的是拇指冰淇淋

真的只有拇指大小

一口剛剛好

不會太膩

真是美好的一餐啊

 

為後回答一下還有人問到上次與小王子去餐廳時我戴的眼鏡及帽子

眼鏡是G牌的、帽子是美國超人氣品牌

目前都沒有貨了

 

 

  夏天帶這樣的帽子~不會熱出汗來~~好用~

 

 

以後會繼續給大家提供美美的流行資訊及美好的飲食

生活是美好的

也謝謝你們支持我給我的鼓勵

對我來說好有意義

不瞞大家

有幾篇真的看的眼睛濕濕的很感動喔

有時公司的人會提醒教主

教主的博客兩岸三地加起來約有六千多萬的點擊率

每天也固定有幾萬人瀏覽

這其中你們給我的愛與勇氣

對我來說已經足以抗衡黑暗

 

 

看來你們都算是我的幽靈騎士(還有女騎士~~)

一直在黑暗的芒刺中

為我遮風擋雨

我一定會努力

走到光的那一方的

 

 

喝~~~

輸不丟人~~~~~怕才丟人~~~~

但我們沒輸又不怕

厲害吧~~~~

~~~~

(剛看完電影幽靈奇俠~~~)

請想像自己戴著面具在城市大廈的高處俯望黑夜城市的燈光

給自己勇氣的笑聲

麻煩大家留言的時候也笑一下

~~~~哈哈哈哈哈~~~~

加油~~~

 

    

            我愛你的薑餅~~~呵呵~~~~我愛小王子~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