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慣了媒體選擇性的報導

不過還是希望妳們知道哪些媒體的習慣就是選擇性

看看新聞說我一個人很落寞、發福之類

其實當天我是一直與小王子在一起的喔

 

我當然知道某些媒體想不斷的呈現一種我沒有在小王子身邊的感覺

我也懇請這些媒體不要再用這樣的方式傷害一個孩子的心靈

成人有無可奈何的選擇

但是

我們都很努力希望小王子依然擁有滿滿的愛

媒體以沒有母愛這樣的字眼來寫一個孩子

只為了販賣銷售

我真的認為很惡劣

但是

照片會說話

當天下午我和小王子去了一家好可愛的糖果茶店

陪他讀了他們學校規定的讀本

發現現在的小朋友好厲害

讀本超難的

而且糖果店真是太美了

然後才去購物的

開心不得了

哪來落寞啊

 

關於身材皮膚昨天活動照片的新聞很多

現場的記者也很多

胖瘦、皮膚如何

我就請大家感覺吧

一個媒體總是用女人的年齡攻擊女人

我真的認為這是很病態的手法

每個人的母親也都會老去

難道記者也是這麼去閱讀自己母親並且藐視每一個女人應該走過的歷程嗎

 

 

另外

我還是要說

關於小朋友太過分的輿論我一定會聘請律師

並且下一次

我不接受和解了

 

有時候看久了我相信妳們會越來約清楚哪些媒體是沒有誠信度的

不僅僅我的消息是被選擇的

我相信也有許多其他藝人也是被少數靠扒糞的媒體選擇了

加油!!!

 

讓我們相勉勵在這個灰暗的世界裡

找到光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