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了新的保養品及彩妝的廣告

也正式宣佈了假期的到來

看到你剪了好短的頭髮

呵呵~~真是好清爽

彷彿也預告了夏天的來臨

現在我最開心的就是暑假我們要去旅行

天天和糖果姐姐一起上網找資料

看到海那麼的美

心早已〝咚〞的一聲跳了進去~~呵呵~~

 

說好你上學我上班

你放假我放假

從北海道的假期到現在居然一眨眼就半年了

回顧這半年瘋狂的工作量還要每週固定飛回台北三天與你一起

真是累瘋了

不過

總算可以放下了

幸福感滿滿喔

 

這幾天都在跟唱片公司弄音樂

感覺滿滿的熱情與興奮

這次的音樂很特別

新書預定九月底先出文字然後十二月美容書

至於今天的新聞

大家不必擔心

只要你們常常來這裡就知道

我現在選擇作喜歡的工作及生活比甚麼都重要

我是真的好滿足現在的生活

 

回想台灣真的有很多藝人最後都選擇離開台灣這個環境

落腳在香港或內地

原因都是一樣的

對媒體給的這種誇張的渲染所帶來的壓力很無奈

但是

雖然我對媒體生態很無奈

我還是深愛台灣的喔

減少台灣的工作去能換取每次在台灣與家人朋友相處的安靜

哪比多一個台灣市場重要

畢竟內地的廣告工作等等

已經很能在經濟上滿足我的生活了

聽著喜歡的音樂人給自己寫的新歌

我只想說

我這樣一個充滿缺陷的人

何德何能可以擁有這麼多人給自己支持與愛

這段時間因為新專輯結識了好多優秀的音樂人

看到他們堅實的面對自己的夢

更是勉勵自己

要珍惜現在這麼多人在身邊給自己的照顧與幫助

  

新歌很好聽也很有生命力

啊~~先別流口水~~等假期過完喔~~~

到時候你們就會聽到

我們在這個初夏灌溉出的果實

我自己也充滿期待

 

愛你們

能被你們愛著很幸福~也謝謝你們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