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

 

在迪士尼樂園快玩到瘋的一夥人~~

暑假的人潮在迪士尼樂園~~啊~~

簡直是多的只能聞到別人的頭臭(太臭是因為太熱完太用力流汗啦)或髮香啦~~

排隊的時候每個人都貼在一起走~~太多人了啊~~

 

      

 

於是

無聊的我們只好拼命拍照或比賽鬼臉啦~~

哈哈哈~~~

校長第一名啦~~絕對第一名啦~~~還有比我會做鬼臉的嗎~哈哈哈~

 

 

努力排隊和小王子玩了小小世界~~

彼得潘~~神鬼奇航~~木偶奇遇記~~還有一些小劇場~~呵呵呵~

有些遊戲居然要排兩個小時的隊~~只好放棄~

我們決定非週末再去一次喔~

但是~太開心了啊~~

 

 

吃飯的時候到愛麗斯夢遊仙境的紅心女王餐廳~~

超級無敵夢幻~~~絕對的夢想世界~

 

 

餐廳裡所有的東西都有紅心喔~~

 

連炸魚都是一顆心~~

味道還不錯~~

小王子一路都在唱歌跳舞~~終於在晚上要離開的時候~直接睡倒在我身上~

 

天天都忙著玩~~

請原諒我連寫字的力氣都沒有了~~~

但是有想念大家喔~~

我想我開心你們也開心啦~~~所以幾天沒寫字給大家~~不可以生氣喔~~

好了~~東京現在天亮了~~

為了明天全力以赴的玩耍~~~

校長告退了喔~

等玩完一定詳細報告~~~

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