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你睡著的樣子

陽光透過車窗一點點斜斜的影子在你的臉上

熟睡的你

長長的睫毛在光裡陰陰晴晴

卻依然還是個天使

 

因為跟你在一起

我才能回到最純稚的自己

因為你的愛沒有任何條件與欺瞞

所以我才能看見自己的殘缺與敗壞

近而

更想成為一個善良的好人

 

到底

是你來陪伴我

還是我來陪伴你

又或者我們是互相陪伴

但畢竟總有盡頭

 

每天早上起來親吻你的臉頰

看你先微笑才張開眼看我

我都感謝上天

你健康、體貼、善解人意

而我自私、幼稚、不成熟的想要愛

我是不是辜負你了

 

 

將來有一天

當你成人了以後

我祈禱你

找到深愛你而你也深愛的人

你會比我更懂得珍惜

也一定會比我更懂得愛

 

但如果你會有傷心的時刻

我還是會在你身邊

寶貝

別害怕

因為只有受傷、挫敗有時才會讓我們自省

我們是多麼的無知與愚昧

我們才能看清自己的好壞

我們才能在生命前謙卑低頭

我們才能找到自己此生的意義

 

 

看著你揮霍不完的純真與可愛

我是多麼不捨

你將長大

踏上旅程

學習成為一個人

那波瀾壯闊卻又堅毅沉實的生命路途

畢竟

是多少的歡喜悲傷才能換來

 

寶貝

而我不論在哪裡

不論以任何的形式

都會在你身旁

守護著你

 

而寶貝

現在好好的揮霍吧

好好的被愛包圍

好好的長大慢慢的長大快樂的長大

我們都會在你身邊的

我們都會在這裡

陪伴著你

 

 

在名古屋往東京的新幹線上聽著盧廣仲的好想要揮霍

你睡在我的身上

心安靜沉穩

愛你

我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