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的結束之前

我們不停的到處逛街買文具

每一次被狗仔跟在身後

其實都是在買我要做相本的工具

所以那些照片從來不是出現在衣服或鞋子的商場裡

 

但是

那都不重要

不管這世界如何的攻擊

只要我踏踏實實的擁抱你就好

 

 

真的好想為你在每一個假期留下一點回憶

就這樣天天剪貼

天天用電腦軟體設計照片

自己印照片

小小一本相本

居然沒日沒夜的做了三天

 

 

   

 

忽然就有好多自己做手工禮物的回憶

給愛的人寫卡片、包禮物、做日記本

然後在每一個節日送到對方的手裡

 

每一張照片、每一句字句、每一張貼紙

都是細心挑選

在選的時候臉上總是佈滿幸福的笑容

屬於愛的禮物

 

 

 

雖然不知道最後這些禮物被如何對待

但是那屬於愛的給予的溫潤

都已經留在自己的記憶裡

 

  

而從你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天

我就為你做紀錄

你剪下已經變乾的臍帶

曾經和我連在一起

你掉下的第一顆牙齒

被放在我掉的牙齒

的小瓶子裡

只是小小的你還不知道這些記憶的意義

總是問我為甚麼要收起來啊

 

 

 

將來當你長大

也許每一次拿起來回憶的都是傻傻的我

那時你會有你的生活

而我也真的很老了

但是

至少我會記得

擁有你每一刻的幸福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