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為小王子辦了一場大人小孩都難忘的生日派對~

首先真的很謝謝每一位來參加小王子生日的同學還有家長馬麻

禮物好豐盛

而且每一樣都很實用

能感受到各位美麗動人的馬麻們一定都費心挑選過~~~

真的很謝謝你們~

 

挖~~~~真的好多禮物喔~~


 

這次的餐點很好吃

有烤豬麻茲列拉起士肉醬義大利面、焗烤蔬菜燉飯、蔬菜義大利面、玉米湯、落神花冰茶

店長和餐廳的服務生們都很幫忙

才能完成這麼棒的一個生日派對

www.alohas2008.com

為了當天的主角

我和好友堤娜一早開始計畫、找場地、定餐點、約表演的小丑討論、設計蛋糕的樣子~

真的很累卻也很開心~

這次的蛋糕真是最後歡迎的部分

一打開來大家都尖叫喔~~

是一個立體的修伯里小王子還配上他守護的玫瑰花

要切的時候

小朋友們都尖叫

真的好不忍心也好不捨得吃喔

原本南茜蛋糕說很難做沒辦法

但禁不起我苦苦哀求

還是接受挑戰

這個蛋糕上的小王子無辜、善良、敏感

真的是個藝術品

更重要的是超好吃的~~~呵呵~~馬麻們都圍著蛋糕狂拍照~超開心的~

http://www.nancycake.com.tw/

一開始真的忙暈了

不過小丑開始表演魔術、分氣球給小朋友後

我和堤娜終於可以休息了

堤娜這一天是我們的影像攝影師喔~

超專業的~

小丑表演讓孩子們都很開心喔~有興趣的家長可以詢問~~也謝謝小丑先生那天討論完陪我們看場地~

小丑表演顧問:0912-912-123

當天還穿了小王子挑選的母子裝

帶了他送我的生日蝴蝶結髮帶

今年我生日他跟我拿了一百塊

和保母兩個人在飾品攤挑了一副心心耳環和一個白底紅點的蝴蝶結髮帶給我

呵呵~~好開心喔~~我覺得這個禮物超貴重的~

想放到銀行保險箱啦~~

這家童裝超可愛古怪~各位馬麻可以去看看喔~~

www.wretch.cc/blog/masumi1972

02-8771-4066

 

還有好多美好的記憶

慢慢在跟大家分享

再一次謝謝馬麻們常常也幫忙照顧小王子

還有可愛的同學們送給他好棒的禮物

當晚他要睡的時候臉上一直都是微笑

雖然這樣的大生日不能年年過

但是

至少也有了一次美好的回憶

小王子

很愛你喔

希望你也像同學送你的筆記本上寫的字

一點一點

慢慢的、健康的、平安的、善良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