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自在安然

未來也將一個人這樣生活下去

這就是我最簡單的心願

小朋友也很健康快樂的成長著

過去的已經過去

我不會再回到過去的生活

而當事者都已努力活在當下

旁觀的人們何不放下讓我們安穩

而不是不斷以關心為藉口製造新聞消費當事者

也請真愛我們的不要將你們的期望強加在我們的身上

生命的展望應該是未來

而任何過多陌生的關心都只是負擔

請愛我的你們不要用世俗的眼光去看待每一件事的價值

不要以你們以為的做對他人生活好壞的判斷

即使是善意

卻也是介入

生命是獨立的個體

每個生命都會有自己最強的生命力去面對生活的變化

並且強大溫柔的成熟

我不認為一個人的幸福是從另一個人身上才能得來

若一個人也能幸福

那才是圓滿

依然謝謝大家的好意關心

現在的生活是我從小渴望的

自然的醒來、睡前安靜的讀書、有時間放空、想寫字時可以獨處、想旅行時可以流浪

真的謝謝你們

你們也好好的

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