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子拍的寶貝熊熊~

的小腳 你的小手 還有你的笑容

你的仰望 還有你喜歡在街上說要牽牽手
 
是你讓我相信了愛
是你讓我終於遺忘了沒有擁抱的寂寞
 
我的哭泣
沒有他們安撫的記憶
我的手臂
沒有他們懷抱的溫度
 
孩子的我從不愛哭泣
因為淚流的再多 也不會有人來疼惜我
 
可是 親愛的
當你在夜裡害怕流淚時
我一定會第一個呼喚你的名字
當你需要愛的溫暖時
我答應你會毫不猶豫的伸出雙手
 
聖修伯里的『小王子』中
狐狸對小王子說:「如果你將我馴服了,我們就會彼此依賴,對我來說,你將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而在你眼裡,我也將是世界上無可取代的。」
 
我多想告訴你
是你將我馴服
我對這世界的
懷疑   猜測   不信任
都因為你對我的愛和信賴
而被填滿
 
因為有你
我相信自己有愛的能力
我感覺自己充滿力氣
我渴望變堅強變勇敢好保護你
因為有你
我的感情豐滿且充滿感激
 
於是我明白
你給予我的是多麼無法比擬
我從一個對愛無能恐懼的小孩
終於一下子成長為一片寬容的土地
再也沒有遺憾或悲哀
 
只想告訴
你是我的小王子
我愛你……             
 
 
這幾天在台北的日子
不管怎麼忙
都會在會議與會議之間趕回家
聽聽他可愛的聲音
或者是抱抱他親吻
 
雖然晚上和他一起睡常常睡不好
但是
好喜歡他一早醒來
張開眼睛時不想吵醒你的模樣
我總是偷偷的看
看他爬下床
看他拿水喝
看他張大眼睛貼近看我眼睛為甚麼半閉半張
 
在舞台上我想當巨星
在工作時我想很專業
在朋友間我想彼此鼓勵
在生活理我想盡心努力
 
但只有在小王子身邊時
我甚麼都不想
只是愛著他…
而我知道他也好愛我…
 
今天從新浪的課翻出來這篇文章
再看一次
心情還是一樣
有了小王子以後讀小王子更加感動
而當我讀給小王子聽這個美麗的故事時
他也好擔心玫瑰、 狐狸還有那一頂大人看不懂自以為是帽子
 
後天又要飛往北京為北京及上海的簽書會奔忙
你的公主會很想你的喔…我親愛的小王子…
謝謝你今天在百貨公司作鬼臉我看
大家都說你好可愛
 
       
 
 
晚安…好好睡喔…各位可愛的教友們也晚安…教主愛小王子也愛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