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介紹

 

「不管這世界怎麼看待我,

我真的相信生命以這樣的面貌呈現,

一定有它的源由。」

 

《靈魂的自由》立體圖.jpg 

 

伊能靜,寫字、唱歌的人

傷痛後的轉身、重新出發,重新拾起了文字與攝影,帶來了《靈魂的自由》,走向「療癒系女作家」的第一本書。

全書四十多篇的文字,閱讀著順次排列記錄下的各種心情,也適合閱讀後挑選各篇章細細咀嚼,或多或少都有你我曾經歷過、歡笑痛苦過的生活與心境,當中穿插伊能靜的攝影作品,讓你可放下書本,深深呼吸,再拾起書本閱讀下去。

《靈魂的自由》伊能靜全面自剖的深入談原生家庭、想念父親、孩子、工作、愛情、婚姻...她曾經一直在深淵中轉啊轉,現在、走到現在的過程,終究「春暖花開 面朝大海」。

看著伊能靜與海子、村上春樹、莒哈絲、尼采、李欣頻、史汀....的對話,在這麼多日子裡,終於學會與自我對話、自我療癒、自我成長。雖然不一定要經過痛,體驗錯誤,才能成長,或許你也可訕笑一切都是咎由自取,「恨我遠離幸福的、咒駡我活該孤單的,我都懂。」但經過這一切,伊能靜理解到最重要的,一切終歸自己走下去,最終期待的是光明。

「當沒有人擁抱你內心的小小孩,要學會擁抱自己的小小孩」,這社會上有太多太多需要學習與自我獨處的朋友,獻給你們《靈魂的自由》。

 

「深深感謝生命以這樣死纏爛打肥皂劇的方式讓我醒悟,過往一切的痛都是生命裡最美好的事物。因為這些人事物的出現,我才會找回內在的真我。」

 

靈魂在烈焰灼燒之後 終於擁有了真正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