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敬愛的女作家李欣頻午餐,她帶來幾位好友。聽她們談著那些靈魂自我尋找的智慧。我好久好久沒有這麽平安喜樂。回家的車上都在笑。

 

要先知道自己是誰那個曾經被記憶、經歷、選擇蒙塵的自己。就必須先學會和自己的一切好壞相處。

沒有黑暗就沒有光。所以不必害怕黑暗。因為擁抱黑暗才能幫助我們尋到光。

 

欣頻送我她的新書《變局創意學》,很快就讀完。

 

才發現她對自我靈性的提升已經到了地球全貌的視野。而我們還在為小我煩惱掙扎。書好好看,也遼闊了我。

 

今天是近來收穫最大的一天,也是自我靈性成長很重要的一天。

 

欣頻後來給簡訊:你以後不會再孤單了,我感覺也是,至少我在尋回自己的路上有人陪伴了。

 

謝謝欣頻和她的朋友們。我努力從各種宗教、禪修、心理醫師去找尋解決我對生命的各種疑問,現在我才知道,我就是我自己。

 

如果我看不見真正的自己,再好的神與老師也沒有用。

 

我感覺這段不斷自我對應的時期,漸漸有了一種清明。感謝我的哀傷與難忍,所以我才會渴望尋找答案。但今天真的豁然開朗。

 

真的謝謝這一路自我追尋的路上有明師帶我禪定,有牧師為我祈禱。在各種宗教中渴求著人存在的價值,遇到和善而愛你的人們。我很幸運。

 

但是;現在。我相信在這個宇宙間必然有一個自我靈魂是可以對話的,我想要自己去聽見那些語言。我也相信,這每一個來到我身邊的祝福,都是因為我想要追尋人的答案才召喚來給我照顧。

 

今天很安靜,也是一個新的階段,那個不斷找尋依靠過程終於結束。我打從心底微笑了。謝謝來到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希望你們知道,這一份心中的喜樂,都是因為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