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待甚麽?還在相信甚麽?還在仰望的是甚麽?還不願張開手讓過去如白鴿般飛走的是甚麽?

 

可是;就像美麗的花朵總是不願意相信會有凋謝的一天一般,只要還有可能,就會不想放棄,就依然會在原地打轉。

 

真的想再給自己幸福的機會,真的想再試試看所有一切的可能,去得到那如彩虹一般炫麗,卻其實根本無法用手握住的幸福。

 

即使這麽海市蜃樓,這麽炫麗輝煌卻都是虛幻,但至少;還能有耀眼到張不開雙眼的時刻,只為那一瞬間的燦爛。

 

我願意飛身撲向愛。

 

今天,現在,一個人,在異地的城市,沒有人任何人在身邊。

 

今天,現在,還有幾分鐘,就是我的生日。

 

輕輕跟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許許多多的畫面便如序幕般壯麗的展開,小時候的眷村、被帶到日本的陌生、父親的離世、母親的疏離、姊妹的分散、一個人逃家的清晨、苦戀的每一刻、愛的人最後的臉。

 

真的好想示弱的說:辛苦了,親愛的自己,真的辛苦了。

 

而這一整年所承受的、所自省的,都是童年時的自己所不敢想像的。那曾經是個連晚上睡覺都不敢關燈的小孩,曾經是個晚熟的、長都長不大的淺稚靈魂,卻在這一整年,瞬間撥高長大開花。

   

所有一切的錯誤與承擔,曾經將努力竭盡的一生都毀棄了。但是;卻又在那一點一點的累積與信仰裏站了起來。

 

我想,都是因為身邊有你們。

 

有家人、好友、夥伴、說愛我的人、說恨我的人。

 

每一個人都伸出過手,在最幽暗的深夜裏,給我一點體溫、一點光線、一點方向感、一點腳步聲,引我走向生命的出口。

 

現在;我還在期待,愛我的人不會因為我的幼稚而離開我。

 


我又開始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一切只會往最美最好的方向去走。

 

花如果可以不凋謝多好,那麽曾經過的話是不是也會一直延續,我們是不是可以再試一試,幸福的可能?

 

即使那麽短暫、會痛會傷會犯錯會懼恨會哭,但至少也有會有笑的時刻。

 

留下花的記憶,彷佛也留下愛的記憶,也留下這一整年的自己,癡癡怨怨傻傻念念。

 

而此刻,我只想闔上雙手,虔誠的閉上雙眼,深深的呼吸,凝望那愛的輪廓。然後對自己說:

 

生日快樂,一定要快樂,請你請我,我們一定要快樂。才不枉這一切的發生與各自背負的錯誤苦難。

 

謝謝你們最美好的祝福,生日快樂……有生之年天天快樂我們一定………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