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護膚品廣告……



拍廣告、幫同事拍MV、活動

和你在一起吃飯、發懶、玩耍

一天閱讀一本書、見朋友、準備旅行

 

                                                                      好朋友都成了小王子的保鏢保母~~

天氣炎炎

走在太陽下牽著你的手

嘴角都在微笑

 

                                                                             小王子送給我的披撒餅~~

一個人的晚上

每一次禪定後

心都更清晰安穩

最近很靜

靜的能聽見自己的心跳呼吸

新書、專輯開始籌備

這一次

我要用生命的歷練

來創作

 

                                                                                 買了很多書~終於恢復了閱讀的能力~~

請給我祝福

也感謝你們總是給我打氣

我不客氣了

真的很需要

請你們繼續為我加油

你們也加油

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