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靜茹 崇拜
 
作詞:陳沒 作曲:彭學斌 編曲:陳建騏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我愛了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一遍一遍聽著歌

一遍一遍心乾淨了

謝謝你提醒我

該當個乾淨的人

我本來最愛自己善良

但有一陣子

我幾乎要忘記了

讀書行走放空看人

東京鐵塔   羅丹卡蜜兒 中途情書 威尼斯之城 人面桃花

書電影愛情   空白

如果可以我想當海豚

善良可愛會旋轉給魚就跳舞   叫聲像小孩

而且住在大海

靠著聲波尋找伴

如果可以

請牽我的手

我想閉上眼睛 讓你帶我走

你已經帶我走了那麼久

一回頭才知道

原來不會放手的 還是你

最早最早最初最初

甚麼都沒有

只有夢的我

漸漸的拿了滿手

卻再也沒有空間去握著天空

我放了

打開手

才知道

抓住的比甚麼都多

 

我對你疼愛

因為你也一樣握著

卻只是不停的漏

而你是不抬頭的人

你根本不知道有天空

 

我的心終於安靜了

像天像海像白像藍

痛的不痛了傷的不傷了安安靜靜心裡空空又滿滿

不哭了 會笑了 一切安好了

 

你呢

你真的快樂嗎

你總是說也只能這樣了

我其實懂得

我們要好好的

都要好好的

等待

春暖花開

一起 等待

美麗的    春暖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