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家…安安…謝謝你們乖乖做功課喔~教主超感動~

美麗教主之變臉天書再出版十多天後終於登上金石堂排行榜的第一名

感謝感恩感動感激~感感感~無數種感覺在心中~

記得寫這本書一年來的過程

就是不停的與保養品為伍、翻閱資料、向皮膚科醫師、美妝編輯、廠商取經

中間真的數度覺得別人寫怎麼這莫容易

教主卻這麼難熬寫也寫不完

可是我想市面已經這麼多美妝書了

如果大家的化妝桌上要再多一本

那麼內容一定要很扎實

也沒想到這麼一寫竟然寫了八萬多字、 還只是基礎保養

真是教主人生一貫的認真用功之本性啊

中間也曾找人代筆由我口述

但是看了卻不滿意終於全部又重寫一遍

我想雖然是美容書不是文學作品

但我希望這本變臉天書的誠懇度是與做文學的心情一樣的

看到已經買過且讀過的可愛教友們說很有收穫

教主真是開心的想後空翻加驢打滾~開心的奔淚喔~

而一直沒買到還在生氣等待中的教友門

教主給大家賠不是~你打我吧~罵我吧~我決不回手~決~不~

希望大家耐心等待~不要打消念頭喔~

 乖~啦~親一下~

曾被媒體讚美過教主的情緒管理很好(EQ啦~)

我也總是在公開的場合微笑

無論遇到甚麼樣的狀況、被罵、被質問、被扭曲

我都、總、是、在、笑…

但其實並不是每一次都不在乎喔

有的時候心裡都在掉眼淚了

但卻告訴自己要忍著

回家還會寫下常常忍著常常微笑的字給自己…

這不並是我好強喔~

而是我常常希望大家看到的教主都是開心的、快樂的、樂觀的、努力的

不會表達情緒、相信和童年父母不在身邊習慣一個人消化有關吧

畢竟那是就算是哭了也不會被擁抱的童年

當然也有因為這樣被罵假人的經驗

認為教主的沒有情緒一直在笑很假、很做作

但真的不是這樣的喔~

有時候真的是心都在哭了~只是狂忍著喔~真的不想那個失控的自己第二天又變頭條新聞啊~

而能讓自己傷口癒和的就是小王子的擁抱

 

看了大家的功課留言

教主覺得一切辛苦、 壓抑是有意義的喔

雖然當下沒有發出自己真實的感受

但是回頭看卻一次比一次學會了堅強

這也是愛的代價這首歌所唱的喔~

(教主再度高歌中~)走吧~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很謝謝大家來這裡

現在教主覺得這裡又有個家啦~以後想哭~我還是會忍~然後來這裡哭的~

(請大家對教主高歌~)想哭就到我懷裡哭~(順便自家人打歌~呵~)

用心的過每一刻、認真的面對每一天、 從心底發出真心的笑容

這是教主的心願

也送給大家~~愛你們啦~~啦啦啦~~

                    

      我                                                     愛                                          你~你~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