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活動公告

 

伊能靜《靈魂的自由》親筆簽名書徵文活動~~分享內心的小小孩

活動時間:2010年6 月11 日 ~ 2010 年 6 月 30日

活動辦法:

閱讀《靈魂的自由》新書後,請在此,痞客邦伊能靜的全新官網,用迴響的方式寫給伊能靜,分享你心中那個小小孩的心情,伊能靜將親自選出五位讀者,每人可獲得《靈魂的自由》伊能靜親筆簽名書一本。

小提醒:參加此活動者,請用公開留言方式!

當然也歡迎您與伊能靜悄悄分享心中的話,但為公平起見,悄悄話留言將不列入此活動參加者,謝謝您。

 ※本活動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當沒有人擁抱你內心的小小孩,要學會擁抱自己的小小孩」,這社會上有太多太多需要學習與自我獨處的朋友,獻給你們《靈魂的自由》。

 

「現在的自己終於明白,自己是自己一生的課題,必須直面與學習。

每天醒來我都對自己說,今天的我要當一個良善的人,努力的工作回報每一個對我有期待的人,珍惜自然與天地賜與我們的衣食住行,並且感謝傷害我的人給予我機會檢視生命。

生命是一趟美好的旅行,我願以更多的能力回饋給這個世界,因為這世界給我的遠遠超過我能回報的。

秋日來臨了,台北下了第一場秋雨。在燈下抄書,伴著看著電影卡通《龍貓》的小王子,現在的自己很幸福,而未來的自己因為有現在的自己在努力,一定只會更幸福。

為了那個閃亮亮的未來的自己。」節錄至伊能靜《靈魂的自由》~〈秋日抄〉一文

 

伊能靜《靈魂的自由》充滿溫度的四十一篇或長或短的散文,是伊能靜閱讀女人的故事、靈修書、詩詞、小說、健康養生各種面向的書,透過文字觀照自身,透過書寫自我療傷、自我成長的歷程。

《靈魂的自由》全面自剖談原生家庭、想念父親、孩子、工作、愛情、婚姻...她曾經一直在深淵中轉啊轉,現在、走到現在的過程。真實而深刻地觸及心底的情感,用記憶療癒當下,療癒心中的曾受過傷的小小孩,學著從身心靈各方面愛自己,然後,才有力量愛人。

 

經過這一切,伊能靜理解到最重要的,一切終歸自己走下去,最終期待的是光明。

 

 

活動注意事項
http://channel.pixnet.net/events/sticker/regulation

領獎注意事項
http://channel.pixnet.net/events/sticker/tax
活動領獎方式
http://channel.pixnet.net/events/sticker/jackp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