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努力增肥

因為要新電影《明天是否来临》

演出一位患了紅斑狼蒼的女性

從到東京度假開始就一直狂吃

一天五餐加宵夜

終於有了成果

因為紅斑狼蒼需要吃大量的激素

人的臉會腫

而之前自己的也真的太瘦了

尤其演楊貴妃的時候

照片真的好像小猴子

不過這兩天跟朋友說增肥終於有成了

已經從小猴子變成了小胖豬了

朋友立刻發來簡訊說:挖~~西遊記你一人演齊了~~

下回你還可以演唐僧~因為唐僧肉好吃~你白白胖胖一定看起來特別好吃~~~

呵呵呵~~我可愛的朋友~~真是傻眼

 

不過還有更傻眼的事喔

在我身邊的人都知道私底下我常常很放空

所以經常衣服穿反、忘了拿行李就走出機場、上錯別人的車還問司機你是誰???

呵呵呵~~真不好意思

 

前兩天終於發生了更烏龍的慘劇

因為金馬獎北京的好多電影友人到台灣

我當然帶著好姊妹們吃路邊小吃和逛忠孝東路買衣服

從下午兩點就先在好美的義大利餐廳喝下午茶

吃煎盧魚白菌燉飯、檸檬雞配酸汁沙拉、還有酸紅梅煮茶

然後逛街自己也買了兩件上衣

接著又去買魯味雞胗、香菇貢丸、雞肝、田不辣讓她們帶到金馬獎會場吃

不過她們最喜歡的還是吃紅豆芋圓珍珠湯

熱騰騰的濃濃一大碗

看她們吃的高興

校長也很開心

覺得台北真是好地方、能盡地主之誼好幸福啊 ~~

 

 

等送她們離開後

發現接小王子吃飯還有一點時間

就決定去SPA做精油按摩

等到了SPA芳療師親切的說:伊小姐請換鞋

我低頭一看!真是!真是!真是!傻眼啦!!!!

校長!校長!校長這麼嚴謹的人!!!(自以為~)

居然!居然!居然穿了兩雙不同的靴子在外面跑了一天啊!!! 

 

而這兩雙靴子

一双深褐色帶流蘇長度到小腿

一双淺米色西部風格到膝蓋

怎麼會穿錯呢????

才想起來要出門試鞋時接到她們的來電說已經到了

怕她們兩人從北京來不認路

所以馬上就飛奔而出

直接把兩雙不同的靴子穿出門了

 

唉~~自己都笑倒了~臉紅的不得了~~簡直是發高燒狀態

離開的時候看著自己的腳都不敢抬頭

趕快上車回家

呵呵呵~~一路上還在笑

好姊妹要我一定要拍照

所以拍照留念了

給大家開心一下

 

這兩天要開始演出勞心勞力的重症病人

已經做了會一直哭和很累的準備

校長會加油的

你們也好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